中外联合授课《艺术市场与调研》顺利开讲

2022-06-08

6月7日下午,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工业技术与设计大学高级讲师凯舍瓦·克秀莎(Kaisheva Ksenia)在线为人文艺术学院2019级艺术史论专业的学生讲授了“全球销售新战略”专题。作为艺术学专业《艺术市场与调研》中外联合课程外方教师授课环节,克秀莎老师的课程计划分两个专题进行,今天进行的是第一阶段授课;下一专题将于6月14日下午进行。中外联合课程中方教师、人文艺术学院邵艳芬参与授课;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在线协助。

中外联合授课是我校“国际素养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有计划引入国(境)外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学校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未来国际交流合作处会在收集、整理各专业国际化发展诉求的基础上,多渠道链接资源,助力学校的高峰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

(供稿:郭睿;编辑:常胜男;审核:张长征,于江龙)

上一条:我校举办“视觉笔记:视觉素养的培养”线上学术讲座

下一条:2022国际设计素养联盟讲座预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