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联合授课《新媒体艺术概论》顺利开讲

2022-12-01

11月29日上午,韩国新罗大学设计学院现代美术学科学科长徐银京(서은경)教授在线为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研究生讲授了“韩国融合艺术的未来和发展”专题。

徐银京教授通过对自己的创作和教学经历以及自己作品的讲解,为学生们讲授了大众艺术(POP ART)的流行、新融合性艺术的诞生以及融合艺术的发展方向,并介绍了韩国融合艺术学专业硕士、博士课程的授课方式以及教学理念。希望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探索艺术的融合与发展,对于VR、AR、元宇宙等各种元素的运用,能够推陈出新。

徐银京教授既是一位优秀的当代艺术家,又是韩国各大美术馆的运营总监,还是韩国融合艺术学专业的倡导者和主要创建人,多重的身份背景对于硕博的培养方案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实践,学生们可以从国际视角了解融合艺术以及新媒体艺术的发展,通过中韩高校的硕博培养方案以及授课方式的对比,取长补短,提高专业的广度和高度。

中外联合课程中方教师顾群业教授参与授课。

(供稿:李润博;编辑:常胜男;审核:张长征)

徐银京教授简介:

韩国新罗大学教授,韩国新罗大学设计学院现代美术学科学科长,新罗大学设计艺术研究所所长,美术学博士,韩国美术协会、釜山美术协会、美术馆协会会员,釜山市立美术馆、国立现代美术馆运营总监。韩国美术大展、釜山美术大展运营委员及审查委员。

1992年至2003年韩国中央大学、釜山大学、昌源大学、东亚大学、庆星大学、东义大学、釜山文化艺术大学授课。

2004年至今韩国新罗大学授课。

展览

1990年至今个人展及双年展40回(首尔、釜山、纽约、香港、东京……)

上一条:中外联合授课《设计方法》顺利开讲

下一条:我校举办“面向未来的设计:预测设计”线上学术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