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牙齿美白与牙齿健康公益讲座

2012-03-15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牙齿美白与牙齿健康公益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对牙齿健康有更深的了解,提高大家的护牙爱牙意识,3月14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教学楼一合堂举办牙齿美白与牙齿健康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辅导员王军强主持,由济南市口腔医院刘莹医生担任主讲。
   首先,刘医生简单介绍了人体口腔内牙齿的分布。随后,刘医生详细讲解了牙齿的美白与矫正畸形牙齿的技术。同时,还讲解了多种常见却容易被忽视的口腔疾病,强调了龋齿的早期治疗及牙周病的预防。除此外,刘医生还强调护理口腔的捷径是保持口腔清洁,三餐后刷牙漱口,以避免残渣存留在口腔中引发疾病。最后,刘医生及其他几位口腔医生为大家做了简单的牙齿诊断。讲座现场,刘医生渊博的专业知识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形象而又生动的幻灯片让同学们在一种轻松的氛围中掌握了关于口腔健康的知识。
   此次口腔健康讲座成功地在同学中进行了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从而较好地提高了我院同学的口腔健康水平。让同学们了解到,牙齿的健康不仅是身体健康的基础,更是提升自信的工具,一个灿烂的笑容绝对离不开一口好的牙齿。

 

 

 

 

上一条:聊城大学美术学院一行到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