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与山东师范大学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2-11-05

11月3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与山东师范大学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参加此次共建活动的有山东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连勇、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孙全志、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东峰、院长助理高佳、音乐系主任宋丽萍、团委书记许晓飞、美术系教师赵保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张焱、党总支书记王玉杰、副院长张公明、副书记韩丽达、党总支宣传委员曹培峰、团总支书记徐帅、教学秘书梁丹。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就党建工作情况、深入学二十大精神及支部开展学习的有关情况做了深入交流,并通过党员谈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同时,通过双方交流推动专业合作,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做了共同探讨。通过学习,真正做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作者:曹培峰;初审:张公明;终核:张焱

上一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五十年风华薪火传承”工业设计学院参加建校50周年纪念林种植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