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工业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3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30日,工业设计学院邀请多家用人单位于国际报告厅开展交流座谈。副院长韩世春出席座谈会。

韩世春对各用人单位对我校“访企拓岗”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平台建设,充分发掘校友资源,为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更精准的指导,广泛开拓实习基地和就业岗位;建立健全长效联络机制,发挥校企双方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在学科建设、课程管理、人才培养、平台搭建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领域开展持续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用好学校产教融合基地,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学生全面发展。

会上,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张焱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以及“教思协同、家校共育、产教融合”的教育指导思想,并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各企业负责人从企业情况、岗位设置、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依次发言。学院各年级学生根据自身实际、专业实际、就业实际向用人单位进行提问,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搭建了校企交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强化了校企交流与合作,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杰主持座谈,工业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上一条:就业领航︱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一期专场招聘会——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工业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