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爱心手拉手系列活动(三)

2014-12-04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爱心手拉手系列活动(三)

  12月3日上午,现代手工艺学院爱心社组织成员前往双泉镇中心小学,带领小学生们开展了“美在指尖”爱心主题课程,我院学生会爱心社成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们学会剪贴画的基本做法,提高学生们的动手能力。课程伊始,为了打开学生们的思维,爱心社志愿者让学生们回答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学生们都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课堂气氛变得异常活跃。支教的志愿者们用这种独特的形式开始了今天的教学课程。接着,志愿者们向学生们展示了精美的剪贴画范画,配合使用多媒体工具向学生们仔细讲解了剪贴画的制作步骤、色彩搭配原理及注意事项,并让学生们发挥想象力动手制作动物剪贴画。随后,在我院爱心社同学的帮助下学生们设计创造了生动可爱、丰富多彩的剪贴画。上课时学生们对支教的同学们表现的一点都不陌生,积极配合老师们给出的建议。最后,由我院爱心社同学评比出优秀的学生作品并对优秀学生提出表扬。

  此次支教活动使学生们更加积极主动的动手与思考,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传承并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做贡献,彰显大学生的美好品德。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故乡情——吴永福教授作品捐赠展获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