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节水节电”海报设计大赛

2014-12-04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节水节电”海报设计大赛

  为深入贯彻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12月2日下午5点,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我校长清校区教学楼4楼大厅,举行由爱心社主办的“节水节电”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活动,此次评比嘉宾由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2014级全体同学以各班为单位积极参加了此次大赛。

  活动伊始,各位评委对各个参赛海报进行了参观,就每个创意、个性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评比,各个参赛班级积极准备,根据自己海报的特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加强了生态文明理念和资源环境国情教育,把节能环保、生态文明纳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教育教学体系,大力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最后,根据每个海报的创意和整体风貌,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打分。一等奖陈鹏宇,二等奖王敏、崔鋆,三等奖杨杨、宋久泰、张霄,优秀奖辛炎、张雅婷、李兵、唐毅。

  通过此次大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提高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同时也将更加有效地让更多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扩大活动影响力。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4团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