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新学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5-10-27
造型艺术学院新学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体质,培养集体意识感,2015年10月19日,在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带领下,迎来了新学期篮球赛决赛。此次比赛在长清校区篮球场进行,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19日晚5时,随着裁判一声清脆的哨音,双方队员入场,排好队列,裁判发球,比赛正式开始:绘画三班率先发起猛烈攻击,队员高高跃起抢球投球,雕塑班也不甘示弱,奋力反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比赛进入一个紧张的氛围,两方队员快速奔跑,积极投篮。中场休息时,雕塑班以明显优势结束上半场。经过短暂修整后,下半场比赛开始,雕塑班频频利用内线扩大领先优势,外线球员也没有放松,连续的几个三分球将分差继续拉大,继续书写着精彩,最终雕塑班取得了造型艺术学院新学期篮球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意识,更让“集体”这一观念深深融入每个人心中,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之情。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比赛留下的积极精神和向上风气却让每个人回味无穷。在整场比赛中,双方球员的出色表现让在场的观众刮目相看,充分展示了造型艺术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朝气,让我们感受到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魅力!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在校拔河比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