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积极开展“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2015-10-30
造型艺术学院积极开展“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校团委开展的“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学生提高道德修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方案,2015年10月,造型艺术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以“与信仰对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作品展出的形式开展,造型艺术学院的学生们都积极的参加到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来。作品展出的形式更是丰富多彩,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在校园内展示出一批具有独特创意的“公共艺术”作品。这些作品运用不同的材质,分布在学校各处,绽放着特有的艺术魅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大胆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表达了他们对本次活动主题“与信仰对话”的理解和对梦想的追求。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想象力,同时,各具特色的作品也为校园增添了艺术气息,为建设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15级新生团课第一讲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在校拔河比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