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根据《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3月24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主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牛序茜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和党委书记何思清同志讲话精神,介绍了造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容。随后就造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动员讲话。牛序茜在动员讲话中说,一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意义重大。二要认真落实学校提出的各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每个阶段都有一系列活动相对应。围绕“一个主题品牌、一套系列活动、一堂专题党课、一组生活会议”,这“四个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人心。三是要学做结合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党员同志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丰富智慧,从造型学院教学工作和专业特点出发,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专业高质量内涵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以及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对照自己的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思政+美术”的课程思政模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在各项工作中取得实效。

动员大会结束后,党总支组织了一堂学习党史专题党课。与会党员学习观看了国防大学教授徐焰少将讲授的党史公开课——《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建设历程及其传承的红色基因》。本次专题党课使与会党员受益颇多,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探索救国之路,经历了许多坎坷,走过了许多弯路,但我们的前辈们从来没有放弃过,用尽全身的力量为中华民族谋生计。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举办“国家艺术基金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纪委书记苗新民指导造型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