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会

2016-12-15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会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工作的要求及安排,服装学院党总支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12月14日下午,在长清校区B446多媒体教室进行了题为“做合格党员、做合格教师”的宣讲活动。

  参加这次宣讲活动的人员有:服装学院党总支、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的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主讲人:邢艳群老师,她宣讲的题目是:做合格党员、做合格教师。邢艳群老师从“教师的幸福,要守住心灵的一份净土;教育守‘公平’,既要查漏,又要补短;教育抓‘点滴’,调整方案,关注反馈”,三个大的方面,结合自身个教学感受,例举教学典型事例,交流了作为党员教师,如何守住清贫,甘于寂寞,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教学中对学生真诚热爱,平等相待;在切实关心、关爱学生心灵的同时,在学业上认真讲解,悉心辅导,言传身教,真正做到既是学生的严师又是学生的知心大姐。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三走”系列之排球比赛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济南天匠动画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