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召开诚信考试 及寒假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2021-12-31

为落实学校关于考风考纪的工作要求,保证学期末考试顺利开展,做好学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和学生寒假时间安排,2021年12月24日-29日,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各年级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会上,辅导员老师对学生放假、下学期开学相关工作、毕业年级外出实习、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部署,强调在寒假期间学生不要将电脑、现金等贵重物品留在宿舍和教室内;注意用电安全;预防各类事故发生,自觉做到不参与可能危及人身安全的活动,同学们要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正值临近考试,老师还强调要诚实守信,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积极营造“认真复习、全力备考、严守考纪、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我院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营造优良学风,同时在假期期间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人身安全,为春季防疫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提升职业化素养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