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及党总支扩大会

2013-06-28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及党总支扩大会

 

    6月2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本学年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及教职工学年考核工作。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袁文昌、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牛序茜、副主任张焱、副主任李凤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领导班子、处级干部考核由牛序茜书记主持。在其传达了学校关于处级干部考核工作要求后,袁文昌主任代表公共课教学部领导班子宣读了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各位处级干部进行个人述职。随后,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进行打分测评。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许磊到场发放和收取选票。

    袁主任主持进行了教职工学年考核工作,他要求各位教师要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客观的原则进行打分测评。

    全体教职工会之后,召开了党总支成员扩大会议。牛序茜书记分别从科级干部调整、总支换届选举、先进党组织及优秀党员推荐、工会活动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本学期党务工作的基本情况。

 

 

 

上一条: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下一条: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