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在科技外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3-11-0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在科技外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10月13日至15日,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2010级广告学班宋海娇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2011级设计艺术史论班张悦荣获专业组优秀奖。

    此次比赛是山东大学生科技节的活动之一,由山东省科协和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目的是为提高大学生科技外语应用能力,拓宽大学生科技视野,培育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和选拔应用型科技人才,为大学生求职应聘和单位选人用人搭建平台。

    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从组织初赛选拨到指导选手备战都做了大量工作。在比赛的三天时间里,领队教师王敏玲坚守赛场,悉心指导学生,荣获优秀领队奖。另,组委会授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优秀人才培养奖”。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在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副院长苗登宇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