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政论片《复兴之路》

2008-06-30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政论片《复兴之路》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指示精神,为了加强党员对党的光辉历程的认识和了解,增强树立报效祖国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从623日开始组织全院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6集政论电视片《复兴之路》。

   《复兴之路》带领大家回顾反思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社会主义道路的道理和必然性,从而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改革开放的成果,抓住机遇开拓进取,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努力奋斗。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和培养,学院今后将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一些有意义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生党员教育和培养活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如何练好习近平总书记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