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开学典礼

2015-09-23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开学典礼

    9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2015级新生顺利开学报到。 
    9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阶梯教室举行新生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王传东、党总支书记任仲全、教研室主任孔大健、办公室老师以及教师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主持。
    任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学生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情况。
王传东院长首先对新生加入到继续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概况,督促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的新生活。随后,针对学习形式、学习方法等问题向学生提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抓住课堂学习,认真完成课堂作业,并充分利用学校先进的实验室、工作室、图书馆、数字化教学设施等丰富的教学资源,把握住学习机会。二是要互相学习,同学之间要经常切磋,通过同学间的相互交流不断提高认识,“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学习中一定要理论、实践相结合,多听一些讲座、多进行一些实践、多参加一些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大赛等,通过不断的实践锻炼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三是要学会自学,利用好身边的一切学习资源,如图书馆、实验室等,并用自身的学习经历,向同学们说明了获取知识的重要性,激励学生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学习。
    随后,任书记就强化意识、学生安全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教研室主任孔大健老师向学生讲述了课程设置、专业教学、专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
    新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外出写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师生观摩第十五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并考察古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