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2015-11-26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校园寝室文化建设,增强学生们的创造力。11月25日,应用设计学院举办了“宿舍文化节作品展”。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堂、学生处郝巧云老师、辅导员李江峰老师和焦珊老师、主席罗健、副主席阮昭瑜、卜瑞杰、毛越、齐梦迪、学生会各部部长等都来到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的评选。
    生活部的干事们早早就在教学楼一楼大厅集合,将桌子等与活动有关的物品一一搬至楼下,并把同学们的作品进行展示。在评选过程中,生活部的干事们冒着恶劣的天气状况,在大厅前把选票发给同学们,在展览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此次评选活动。此次“宿舍文化节作品展”15级同学踊跃参加,各参赛宿舍通过用不同的主题、风格和个性等展示了宿舍的风采。同学们都把自己的日常生活和自己最有朝气,最有活力的一面,通过创作等形式表现出来。充分体现了同学们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一面。经过初步的挑选、分类和整理后,由我院代表经过慎重的筛选,讨论并评选出创意类、搞笑类、人气类、温馨类等四大奖项。
    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寝室文化生活,还为今后建设公寓文化累计了不少经验。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寝室的热爱,更表明寝室文化对于生活、学习以及校园文化具有重要性,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文化节系列活动中来。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