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5-12-02

应用设计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给同学们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12月2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保卫处副处长杨磊、学生处郝巧云老师、辅导员李江峰老师、焦珊老师以及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分别到男、女生宿舍中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学生宿舍内的地面、床铺、桌面等的物品摆放及卫生状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宿舍内的各种安全隐患并解决。在检查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对各个宿舍进行了检查,大部分的宿舍保持了整洁、卫生的良好状态,老师对此表示赞许,但检查中也发现诸多问题,检查结束后,老师们针对各宿舍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加强宿舍安全与卫生的宣传并落实到实际中。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了解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安全状况,并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英语口语大赛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乒乓球大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