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例行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2021-05-11

 

为继续推动教风、学风、校风的建设,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学过程的监督和提高教学质量。510日,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副书记孙明带领教学秘书、辅导员等例行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本次教学督导工作从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氛围、课堂秩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巡查。总体来看,良好的教学氛围在我院蔚然成风,教师能够准时到岗,学生提前到课做好课前准备,教室卫生干净整洁,课堂秩序井井有条。

学院领导指出,对督导过程中好的做法要继续保持,出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不等不靠,提高督导实效,加强教学过程的监督与管理,为教学秩序提供坚实的保障。

说明: 一些人站在门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跳起来的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应用设计学院组织优秀毕业生党员开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