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团干部走入食堂后厨

2018-03-23

3月22日,由团委主办的第六期“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学生团干部走入食堂后厨活动在长清校区举办,团委副书记王军强、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单清谦参加此次活动。青岛弘康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片区经理于永周进行了全程讲解。

各二级学院学生团干部代表参观了食堂消毒间、操作间、粗加工间、烹饪间等区域,参观期间于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后厨严格的食材采购加工标准以及具体的食品制作流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我校学子对学校食品安全的了解,增进学生团干部了解社会基层;活动助推了学校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促进监管部门、承包单位、学生三方共同参与监督,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共治氛围。

 

上一条:我校第六期“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月”活动开班仪式暨首场讲座举办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参加“水·土交融”济南百名学子南京公祭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