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2009-12-25

图书馆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2009年12月24日下午,根据学院组织部统一安排,经过充分动员和认真准备,图书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在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刁在祥、组织部部长孙芬亲临会议现场指导图书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月梅、馆长赵进、全体党总支委员以及图书馆民主党派代表和非党员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赵进馆长主持,徐书记首先通报了前段时间民主评议党员的结果以及党员、群众对总支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又对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工作结束后,开展交心通气活动,每个委员依次发言,向组织汇报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他们扑实无华的发言中,展现了党员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爱岗敬业、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勇于自我批评的胸怀。大家畅所欲言,认真剖析自己的不足,毫不隐瞒自己的缺点,真诚的接受大家的批评帮助。特邀会议代表也积极发言,帮助总支委员剖析自己,同时建言献策,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
    组织部孙芬部长在发言中指出,大家汇报思想都很坦诚,每个党员的发言都是从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的角度出发,体现了图书馆的良好风气,孙部长还强调一定要发挥图书馆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把党建工作落到各项工作的实处,争取把图书馆的工作做的更好。
    最后,刁在祥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刁院长强调了两点:一是图书馆要重视抓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图书馆是学院的文献资料中心,也是消防重点单位,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并贯彻好《高等学校消防管理规定》;二是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团结所有干部职工,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建设和谐图书馆。
    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后,图书馆职工党支部也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徐月梅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翟君建主持,一支部书记路其娟和二支部书记褚延红分别就本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每个支部委员分别发言,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图书馆赴山东艺术学院图书馆参观考察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