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2012——2013学年总结表彰会隆重召开

2013-10-1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2012——2013学年总结表彰会隆重召开

    2012—2013学年,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全校教干教师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全体同学积极进取、努力拼搏,附中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榜样,共同提高,学校于二零一三年十月十日召开了年度总结表彰会。
    会上,首先由耿玉老师代表学校宣读了表彰决定,然后校领导为35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颁奖仪式隆重热烈。高二高三学长代表和高一新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谢,决心努力拼搏,不辜负美好青春,以优异的表现回报学校。最后,董洲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主题讲话,并对受表彰学生表示祝贺,号召全校师生共同培育“求真、尚美、笃行、崇远”的优良校风,为学校发展壮大群策群力,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攀登新学年工作新高峰。


上一条:2016年附中招生补录考试详情

下一条:拾金不昧感谢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