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召开全省师生基本功大赛监考工作考务会

2019-09-20

 

9月20日上午9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在附中会议室召开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监考工作考务会,会议由附中副校长董洲主持,附中副校长耿玉及相关老师参会。

董洲副校长强调了此次基本功大赛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考试中考场安排、监考要求、考试纪律、试题下发程序、考试日程、指示牌、考场号打印等相关事宜。

董洲副校长指出,全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一届,今年是第五届,其主旨为深化我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的基本素质和水平,展示我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学成果,承办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是我校的一件大事,附中一定要积极主动,周密配合学校做好相关考务工作。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成功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