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04-20

4月15日,附中党支部在附中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附中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耿玉主持会议,附中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耿玉副校长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的文件精神,特别强调了以下几点:

第一,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师德十条禁令”,在上课过程中和与学生相处的过程中要保证个人言行与党中央、工艺美院党委、附中领导班子的指导思想保持一致,凡事要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身作则的同时要积极影响其他教师,坚定思想育人的政治方向。

第二,要严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坚持思政教育进课堂,深入领会学校“艺术思政”、“思政+设计”的先进理念并在教育实践中加以贯彻落实。

第三,认真学习国家教育方针、文艺方针、十四五规划以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附中“三全育人”工作部署,进一步探索各项工作改革,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使党建工作有效促进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向好发展。


上一条:附中进行2020—2021第二学期专业课阶段性检测汇报工作

下一条:附中高三年级圆满完成济南市第二轮高考模拟考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