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喜获地方政府感谢信

2021-05-07

近日,学生工作部收到一封来自中共邯郸丛台区委和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政府的感谢信,对我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9级大学生孟祥鹏寒假期间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示感谢。

丛台区委和丛台区人民政府在感谢信中介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孟祥鹏同学积极响应家乡号召,主动请缨、奔赴“疫”线,承担了卡口值守、社区服务、疫情科普、心理疏导等大量艰难细致的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了解孟祥鹏参加了20余天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更加深刻理解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内涵,认识到青年大学生应当把个人的命运同国家、社会的命运联系起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孟祥鹏是全校大学生的一份子,其优良的品质体现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成果,其行为必将激励更多的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作者:田媛;摄像:田媛;编辑:李晓晓;审核:马军臣)

 



 

 

上一条: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举办“青年力量·竞逐向党”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青春少年强,为党为国防”国防教育征文比赛开始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