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06年度保安工作会议 [附图]

2007-02-07
 
保卫处召开2006年度保安工作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做好2007年的安全保卫工作,为“教学评估”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07年2月5日上午,保卫处在长清校区召开了保安工作总结会议,副处长张利、毕剑翎、长清保安公司教导员郑书平以及保安中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张利主持。
    首先,张利副处长宣读了保卫处《关于授予王胜志等七名同志“2006年度优秀保安队员”荣誉称号的通报》,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希望全体队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成绩。随后,保安中队队长李庆安对一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副处长毕剑翎对保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长清校区安全保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进一步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责任制;三是进一步抓好岗位培训,努力提高队员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素质、业务素质;四是不断研究新情况,开辟新的工作方法,解决新的问题;五是要讲团结,讲正气,讲纪律,进一步增强团队精神,培养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六是既要坚持原则,又要热情服务,大胆工作,勇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保安公司郑教导员也向保安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张处长指出,我校自去年九月份整体搬迁长清校区以来,各项配套设施和物防设施建设相对滞后,一直处于基础设施建设与教学管理同步进行之中,保安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全体保安队员在工作中任劳任怨,积极主动配合保卫处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基本达到了令领导放心,师生满意的程度。张处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努力工作的全体保安队员表示感谢,对支持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长清保安公司领导表示忠心感谢!希望全体保安队员要进一步树立以校为家的意识、形象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的“教学评估”工作。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人员游览济南新植物园 [附图]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举办新年联欢会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