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院长办公室   【阅读 次】   日期: 2019-10-28


    2019年10月28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16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审计处处长郭春荣、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希进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修正案情况、各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审核通过了学校章程修正案,会议要求,通过章程修订,进一步梳理内部管理机制,提升管理理念,加强管理体系建设。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抓紧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和建设工作,加快推进综合改革。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磊关于教育部“艺术类专业招生研讨会”及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根据教育部研讨会精神,尽快拿出工作预案。立足服务考生,在认真研究并严格遵循政策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要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情况,进一步统筹做好招生工作规划。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2020-2022年财务中期规划的汇报。会议要求,财务规划要提前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的研讨,探索实行分类管理,划分重点与分重点项目,申报方式上要实行学校统筹与部门申报相结合。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处长郭春荣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审计档案管理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两个文件的修订意见。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审计工作。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希进关于资产处置工作的汇报。会议研究通过了此次资产处置方案。



    栏目编辑:傅连伟   出处: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