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   【阅读 次】   日期: 2010-11-29




    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王秀芝
    山东大学档案馆馆长刘培平莅临我校档案馆视察工作
    11月24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王秀芝,山东大学档案馆馆长刘培平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我校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在贵宾接待室会见来宾并陪同参观。
    王秀芝一行参观了正于我校美术馆展出的“第三届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首届国际摄影与设计创意艺术大展”、“首届世界风光国际摄影艺术大展”、“中外当代摄影家邀请展”,并考察了校民艺博物馆和孙长林艺术馆。来宾对我校近年来相继成功举办世界性展览会议表示祝贺,对出色提供的工艺美术类社会服务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博物馆、艺术馆丰富的藏品和深厚的民俗文化底蕴表现出了浓厚兴趣,频频驻足,交口称赞。
    来宾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档案馆,深入库房查看了档案馆硬件设施条件,观摩了档案信息管理系统的利用情况,包括十一个门类档案的录入与相关电子原文的挂接;卷内目录、案卷封皮的输出,以及利用自动打孔装订机的立卷装订效果;自主设计、彩色打印盘面的声像档案的管理;人物和专题等特色档案的保管等等。刘培平馆长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我校档案工作基础扎实、管理规范、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希望两校档案馆能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经验交流,共同提高进步,为两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提供支持保障。
    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会见。




    栏目编辑:档案馆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