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将在我校举行

2016-11-03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将在我校举行

 

    全国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起初是源自于美术院校的专业教学交流平台,己举办了十二届,学术影响越来越大。本届参会院校30余所。各所大学所处地域环境、自身优势不同,都呈现出有不同的办学特色,值得我们相互交流学习。让我们共商教育教学大计,交流教育教学思想,探讨教育教学策略,完成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历史使命,勇于创新与实践。
参加本次年会的院校有: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山东大学、深圳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安徽工程大学、临沂大学、山东交通学院、中原工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巢湖学院、潍坊学院、济宁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还有来自北海道大学、九州大学的嘉宾。
会议期间举办《2016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展》充分展示了我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优秀的教学成果。
一、会议主题:“为绿色而设计”
二、会议组织:
  1、会议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建筑艺术委员会、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央美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会议承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3、学术指导:中国美术家协会建筑艺术委员会
三、会议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演播厅
四、会议日程:会期11月4—6日,11月5日全天至6日上午,4日全天报到。

上一条: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顺利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