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2015-06-04
               

关于发放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根据全国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安排,现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本校及济南市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请于6月9日(13:30—15:30)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办公楼二楼2054办公室领取,或于6月10日(14:30—16:30)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教学二号楼二楼208办公室领取。
    外地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12日以挂号信形式按照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写的通讯地址寄出。考生如需更改邮寄地址,须于6月9日前发邮件至yjszs@sdada.edu.cn,请写明详细通讯地址及邮政编码。
    考生若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带齐考生本人和代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录取考生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531—89626300或82619294,联系人:王老师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6月4日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查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