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出席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两周年广场庆祝仪式

2013-04-01
    10月23日上午,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两周年广场庆祝仪式在山东省博物馆南广场举行,中国艺术节大型图片展同时开展。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高树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功,副省长、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副主任黄胜,省政协副主席王新陆,文化部艺术司司长董伟出席仪式。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出席仪式,并向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捐赠了新作《迎十艺春满园》,为十艺节献礼。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画家郭志光也捐赠了书画作品《喜上眉梢》。
    副省长黄胜在致辞中希望各级各有关方面把办好十艺节作为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以发展先进文化、繁荣文艺事业、促进文明进步为主题,努力建设一流的文化设施,打造一流的艺术精品,培养一流的优秀人才,确保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庆祝活动现场,全省文艺工作者代表雷岩宣读了倡议书。现场还举行了万人签名活动,并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表达了全省人民对举办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的美好祝福。
    据悉,今天全省17市也举行了“喜迎十艺节、全民齐参与”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两周年广场庆祝仪式

潘鲁生向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捐赠新作《迎十艺春满园》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两周年广场庆祝仪式现场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两周年广场庆祝仪式现场

席仪式的领导合影 

潘鲁生《迎十艺春满园》

郭志光《喜上眉梢》

上一条:转发:文化部办公厅关于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第十届中国艺术节• 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