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十艺节”礼仪服装设计任务

2013-09-28
    受“十艺节”筹委会大型活动部委托,我校承担了“十艺节”礼仪服装设计与制作工作,具体工作由服装学院负责落实。作为最高级别的国家艺术盛会专用服饰,“十艺节”礼仪服装设计不仅要符合“十艺节”的主题要求,同时也要全面展示山东地区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风貌,“十艺节”筹委会对“十艺节“礼仪服装设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对于“十艺节”礼仪服装设计工作,“十艺节”大型活动部、学校及服装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十艺节”大型活动部副部长张积强多次亲临我校,详细阐释“十艺节”礼仪服装设计的风格和内涵,对礼仪服装设计提出严格要求。并在礼仪服装设计和制作过程中提出了不少指导性意见;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苗登宇副院长跟进指导,严格把关,要求服装学院广泛动员,认真准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圆满高效完成礼仪服装设计任务。在礼仪服装设计和制作过程中,苗登宇副院长全程参与了礼仪服装的指导、把关工作,并对礼仪服装的设计与制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确保了礼仪服装设计工作顺利开展;服装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十艺节”相关工作领导小组,院长罗云平任组长,党总支书记张利任副组长,副院长杜莹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全员参与;并成立了以服装设计教研室为主的“礼仪服装设计”团队,在教研室主任杜莹、副主任刘庆海的带领下,李杰副教授等积极参与,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方案。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认真评选,经三轮筛选,确定了7套礼仪服装设计方案,最终1套为入选方案,3套为入围方案。此后,又经过多次修改完善。
   入选礼仪服装设计方案主题寓意十全十美,和和美美。既体现当地民俗特点,又具有现代外观造型,是内涵和外观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我校服装设计团队的水平,得到了“十艺节”筹委会领导和社会的广泛赞誉。至此,我校圆满完成了“十艺节”礼仪服装设计任务,为“十艺节”筹备工作作出了贡献。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十艺节”各项礼仪工作

下一条:“十艺节”大型活动部副部长张积强一行来我校慰问参加培训的礼仪人员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