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齐鲁国际摄影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2-11-05
               

 

    10月12日晚,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齐鲁国际摄影周颁奖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隆重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我校领导有,山东省文联主席、院长潘鲁生,副院长刁在祥,副院长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
    世界著名摄影大师詹姆斯•纳切威,国际摄联第一副主席马提塞拉,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董事局成员、新加坡摄影学会会长郑培书,UPI国际摄影家联盟主席马诺里斯,UPI国际摄影家联盟副主席比利奥,美国橘郡大学院长丹尼斯•哈肯斯,意大利摄影家协会主席西尔瓦诺•蒙奇,意大利著名风光摄影家克劳迪奥•卡洛斯,原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吕厚民,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文化部外联局国际处处长李少平,南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陈俨,文化部中国对外文化交流集团副总经理闫东,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贺延光,《中国摄影家》杂志艺术总监蔡焕松,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刘雷,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悦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大会奖项逐一揭晓。原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吕厚民和国际摄联第一副主席马提塞拉为获得墨子国际影像终身成就特别大奖的世界著名战地摄影大师詹姆斯•纳切威颁奖,意大利著名风光摄影家克劳迪奥•卡洛斯和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为朱宪民先生颁发墨子影像终身成就奖,UPI国际摄影家联盟主席马诺里斯和山东省文联主席、我校院长潘鲁生为最高学院奖获奖者李百军、王轶庶、黄京颁奖,我校副院长刁在祥、苗登宇和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为获得沙龙展、创意展、大学生展三项比赛金小孔奖的作者颁奖。荣获全场金小孔国际影像大奖、最佳摄影展览大奖、最佳摄影师大奖等奖项的作者也先后上台领奖。
    除了颁奖环节外,颁奖典礼还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典礼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组织负责人和摄影家,我校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原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吕厚民和国际摄联第一副主席马提塞拉为获得墨子国际影像终身成就特别大奖的世界著名战地摄影大师詹姆斯•纳切威颁奖

意大利著名风光摄影家克劳迪奥•卡洛斯和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为朱宪民先生颁发墨子影像终身成就奖

UPI国际摄影家联盟主席马诺里斯和山东省文联主席、我校院长潘鲁生为最高学院奖获奖者李百军、王轶庶、黄京颁奖

我校副院长刁在祥、苗登宇和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为获得沙龙展、创意展、大学生展三项比赛金小孔奖的作者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精彩的文艺节目

精彩的文艺节目

合影留念

                           

 

上一条:探索摄影语言的可能性——访济南摄影双年展创意展金小孔奖作者刘乘良先生

下一条: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摄影家潍坊采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