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3年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复试圆满结束

2013-04-2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于4月14日—18日在千佛山校区进行。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2]9号)、《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2013]1号)、《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生处严格复试程序,周密地组织了本次复试工作。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学校制定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3年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对考试、阅卷、录取等工作做了明确规定,并向社会公开,接受考生监督,推进信息公开。复试内容包含专业笔试、专业创作、综合面试、英语听说,同等学力、跨学科考生加试,体检等环节。
   复试工作秩序井然,期间院长潘鲁生、副院长苗登宇巡视了专业复试现场,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纪委、监察部门负责人全程监督了复试工作的各个环节。
   根据初试和复试成绩,按照教育部下达给我校的研究生招生计划,在“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基础上,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确定了拟录取研究生名单,经学校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向社会公示,并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教育部录检后,最终确定录取结果。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日程安排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