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世博办主任徐清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检查指导

2012-08-02
                 

    6月28日下午,省世博办主任、省贸促会会长徐清,省贸促会副会长宋戈平一行来到我校长清校区,检查指导“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苗登宇陪同来宾现场查看了工作现场,并与来宾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商讨座谈。
    省世博办主任、省贸促会会长徐清高度评价了我校在筹备2012丽水世博会期间所做的工作,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项目团队的设计水平和工作能力表示赞许,她还针对展览展示细节提出了意见和严格要求,并希望在现有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炼细化、精益求精。省世博办领导还针对一些具体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苗登宇表示,学校项目团队将根据省世博办的要求,细化各项工作方案,严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相关筹备工作,确保山东活动周展览工作的顺利进行。
    副书记杨新力对省世博办对筹备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相关工作人员要与世博办及时沟通、加强协作,要把展览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圆满完成“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筹备任务,为更好地展示山东的文化底蕴和经济发展成果做出贡献。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

 

           

上一条:潘鲁生检查指导丽水世博山东周现场搭建情况

下一条:才利民副省长听取我校关于“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设计汇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