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0周年校庆校史编纂组工作会议召开

2012-05-28
                 


     5月28日下午,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0周年校庆校史编纂组工作会议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会议初步研讨了40周年校庆校史编纂组工作方案。    
    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通报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0周年校庆校史编纂方案(初稿)》。校史编纂工作主要包括以下系列文献的编纂、撰写、出版以及展览设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史(1973-201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纪事(1973-2013)》、《学院的精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史访谈录》、《共同的家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忆母校》、《风华正茂——图像中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名录(1973-201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史展》等。会议对校史编纂工作进行了细致分工,明确了编纂进度和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对校史编纂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实”,校史编纂工作要客观、真实,尊重历史事实;二要“全”,校史、大事记等校史文献的编纂要全面、系统,能全面反映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历史进程;三要“细”,校史编纂人员要细心,工作要细致;四要“严”,校史编纂工作要严格、严谨;五要“准”,校史文献要准确可靠。    
    裴新锋指出,校史是记录和阐述一所学校办学历程与文化的精神的重要研究文献,校史编纂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相关部门要尽力配合编纂工作做好相关工作,编纂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保证校史编纂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就校史编纂有关具体任务和问题就行了研究和讨论,对编纂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0周年校庆校史编纂方案(初稿)》要提请院长办公会研究审议。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40周年校庆校史编纂组、校史编辑部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0周年校园规划美化组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建校38周年暨40周年校庆工作座谈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