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进行毕业设计中期审查

2012-05-08
                

 

    为加强毕业设计管理,提高毕业设计的质量,2012年4月12日上午,我院08编辑出版学班毕业设计中期审查在千佛山校区教学楼一楼教务处会议室举行,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赵屹参加了此次审查。
    此次我院邀请了王承利、王刚、高蓬三位教师担任评审老师。三位老师对全班33组作品做了详细点评,从选题、版面设计、材质等多方面给同学提出了很多改进的意见,指出了设计的亮点及不足,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指导课。全体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向老师请教毕业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整个讲评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多。
    从审查结果看,全体同学都为之付出了心血,在指导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各自图书的选题策划、内容编排以及装帧设计。下一步将根据审查意见做进一步的调整和修改,完善毕业设计,确保毕业设计展的质量和效果。
    此次审查使同学们明确了作品的优点和不足,找到了进一步改进的方向,对提高毕业设计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毕业设计作品第三次审核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毕业设计作品审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