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春华秋实”——建校38周年部分校友作品展

2011-10-22
               

 


    10月21日上午, 我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之际,《春华秋实——建校38周年部分校友作品展》在长清校区美术馆举办。党委书记于茂阳欣然提笔为作品展题字“春华秋实”,院长潘鲁生百忙之中为作品展作序。院长潘鲁生,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我校资深教授郭志光出席作品展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刁在祥主持。
    副院长张云龙致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作品展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张云龙指出,校友作品展的举办,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考、总结、展望的平台,同时对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积淀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凝练鲜明的办学特色,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在校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投身创意产业发展,服务文化事业建设。
    参展校友代表孙丽丽致辞,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感恩之情,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美好,更加强大。
    市地校友会代表姬长武致贺辞。他表示,本次展览是我校校友响应学校40周年校庆启动工作的表现,体现了广大校友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深厚情感。各地校友会将借学校40周年校庆启动工作的东风,认真做好各地校友分会迎接建校40周年的各项工作。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20余位校友的作品,参加作品百余幅,是各位校友精心创作的艺术佳作,每一件作品都饱含真情,都以其特有的艺术悟性,文化深度,从不同的角度,尽情抒发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挚爱之情。
    开幕式前,学校领导与校友一起参观了展览。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38周年校友返校日的校友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上一条:建校38周年“思源•创业”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设计师广场”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落成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