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展示亮点多多 精彩不断

2011-05-02
                


    时装表演、首饰展、妆扮秀、影视动漫展映……山东工艺美院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可谓亮点多多,精彩不断。 
     5月1日下午,山工艺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之服装表演、妆扮展专场在济南银座索菲特六层多功能厅举行。华美的服饰,时尚的妆扮,绚丽的灯光……一场美轮美奂的时装妆扮秀呈现在观众面前。本次展演展出的服装和妆扮作品均为该校学生设计制作,参加展演的学生均为该校服装表演专业的在校生。秀场外厅展出的金工、首饰作品创意新颖、制作精细,各界观众无不啧啧称奇,感叹作品巧夺天工。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5月1日、2日上午,学校联手鲁信影城,举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动画、数字媒体三个专业影像作品联展。这是我校学生作品首次走进影院,接受市民的检阅。展映内容涵盖2011届毕业生30余部优秀毕业影像作品,包括故事短片、纪录片、动画片、影视包装、flash等类型。
    设计的最终目的是服务社会、服务生活。学校将动态展示项目安排在商业区,一方面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向社会展示教学成果,让社会各界了解和鉴定山工艺毕业生的创作水平,向社会推介学生;另一方面,通过活动也给即将踏进社会的年轻学子们搭建了实践和锻炼的舞台,让他们有机会向社会展示自己的风采;同时,学校还邀请相关企业代表到现场观看展映,以期设计成果更快地转化为实际效益,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上一条:设计艺术博览会广受媒体关注

下一条:我校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1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盛大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