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副部长陆晓参观“手艺农村”成果展

2011-03-10
1月1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副部长陆晓参观“手艺农村—— 潘鲁生主持山东农村文化产业调研成果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新会见来宾,美术馆副馆长王瑞青介绍“手艺农村”调研及展览情况。
   陆晓副部长指出, 潘鲁生教授主持的山东农村文化产业调研扎实深入,对散落在民间的手工艺进行了专业化地总结、梳理和提升,农村文化产业命题的提出,很有价值。陆晓副部长指出,乡土手艺是有根的艺术,体现了心灵手巧的群众智慧,发展成为文化产业,具有低碳、环保的特点,符合经济、文化、生态发展理念。陆晓副部长赞扬“手艺农村”展览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的创意设计作品,既质朴又时尚,是生活的艺术。
   陆晓副部长为展览题字——“最让人感动的东西是有根的东西”。
   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赵屹、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 顾群业、美术馆副馆长王瑞青陪同。

上一条:中宣部干部局副局长齐鹤茹参观“手艺农村”成果展

下一条:孙守刚在《手艺农村——潘鲁生主持山东农村文化产业调研成果展》开幕式上的致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