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2010-12-26
               



    12月25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党委书记于茂阳,常务主席、院长潘鲁生,主席团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杨新力,主席团成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主席团成员、副院长李新、张云龙、苗登宇,主席团副秘书长、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主席团副秘书长、工会主席祁建萍出席本次闭幕式。主席团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杨新力主持闭幕式。
    大会常务主席、院长潘鲁生致闭幕词。潘鲁生院长指出,这次“双代会”是在即将开启“十二五”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团结民主、继往开来的大会。学校党委、行政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代会、工代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会后,要加强学习,加强宣传,加强研究,积极贯彻会议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落实,并进一步畅通交流渠道,支持和保证教代会和工代会更好地发挥作用。当前,我校创建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事业,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相信我们的事业就一定会取得胜利,创建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宏伟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大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做会议总结。他指出,两天来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希望会后各位代表们能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按照会议所提出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团结一致,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参加闭幕式。

 

大会常务主席、院长潘鲁生致闭幕词

主席团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杨新力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上一条:双代会访谈之二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分组讨论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