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部署双代会筹备工作

2010-12-03
               

 


    根据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安排,我校2010年下半年将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为确保双代会顺利开幕,1月11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相关筹备工作。党委副书记杨新力,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祁建萍同志通报了双代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和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同志部署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1-2015建设与发展规划》起草工作任务,要求相关部门系统总结、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做好规划起草工作。
    党委副书记杨新力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双代会筹备工作,提早下手、精心准备、做好协调,全力以赴保证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的顺利召开。
    组织部部长孙芬、宣传部部长张振羽、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霞、团委书记袁文昌、工会主席祁建萍、教务处处长董占军、人事处处长韩世春以及办公室、科研处、研究生处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委会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