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王杯首届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召开初评预备会

2010-11-16
               

 

 

    11月15日上午,金王杯首届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大赛初评预备会。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院长、济南工业设计学会秘书长韩文涛出席并主持会议。工业设计学院产品教研室主任林宇峰等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前期准备工作以及作品征集情况,对大赛主题进行了重申,对大赛初评的组织形式、评委邀请、经费安排以及工作分工等进行了研究部署。本次大赛截至截稿日,共收到了来自10所院校的近500件(套)参赛作品。届时将根据大赛安排,将分别在“家用礼品”、“商务礼品”以及“贺岁礼品”三个组别进行评选。
    韩文涛副院长指出,首届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作为学校和济南市科协合作主办的重要专业赛事,由济南工业设计学会和我院共同承办,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按照分工,加强配合,把活动做好、做出水平。
    会议还对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终评筹备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