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开幕式致辞

2010-11-08
               

 

2010年11月5日


尊敬的黄胜副省长,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作为“第三届山东国际大众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今天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展览组委会,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国内外摄影艺术家表示诚挚的欢迎!
    本届摄影展以“天下一家”为主题,突出“和而不同”的宗旨,汇集国内外摄影大师和经典作品,开展专业研讨和学术交流。活动具有继承传统,关注现实,交流思想,繁荣艺术的意义。我们相信展览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国际交流,弘扬中华文化,展现齐鲁智慧,促进山东与世界的对话和交流。
    我们期待来自国内外的艺术家和摄影师,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聚焦齐鲁文化,搭建影像平台,宣传山东经济文化建设,共同促进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实践摄影的理想,推动艺术的创作,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祝愿“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第二次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中外摄影家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