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开幕式

2010-11-08
               

 


    11月5日上午,“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受到各方媒体的广泛关注。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大众日报、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中国文化报、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山东商报、联合日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山东侨报、山东青年报、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山东有线电视中心、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山东电视台国际频道、济南电视台、齐鲁周刊、山东画报、城色杂志、新华网、山东新闻网、中国山东网、大众网等中央及省市各大媒体记者对开幕式进行了现场采访。

 

上一条: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隆重开幕

下一条: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评选工作在我校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