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欢迎晚宴举办

2010-11-08
               

 

 


    11月5日晚,“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欢迎晚宴在舜耕山庄重华堂举行。山东省文联主席、我校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欢迎晚宴。晚宴由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齐鲁摄影学会副主席周洪福主持。
    副院长李新致辞。她代表“第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以及本次展览主办单位,对海内外摄影艺术家和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欢迎。李新表示,“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是“第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重要活动,是一次摄影艺术的国际盛会,海内外摄影艺术家围绕“天下一家”的展览主题,以影像诠释文化理念,表达对生活的思考,体现了“和而不同”的展览宗旨。接下来几天摄影艺术家们将参加不同形式的学术活动,共同感受深厚的齐鲁文化,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促进文化艺术更加繁荣。
    晚宴在愉悦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出席活动的来宾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宴会。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齐鲁摄影学会副主席周洪福主持晚宴

副院长李新致辞

欢迎晚宴现场

 

 

上一条:院长潘鲁生出席“齐鲁之夜——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颁奖典礼”

下一条:快门灵动 捕捉精彩瞬间——2010齐鲁国际摄影周抓拍活动别开生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