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2010-11-08
               

 


  9月24日下午, 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作品评选工作圆满结束。经过来自国内外的专家评委认真紧张的评选,各类奖项均已产生,获奖作品将于展览期间予以展出。
  本届“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展览共收到欧、美、亚地区五十多个国家及国内两千多位摄影师的36000余幅作品。经过各位专家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产生了墨子国际摄影大师奖、PPA国际职业摄影大师奖、影像亚洲国际摄影大奖、齐鲁国际摄影大奖、国际创意大奖、最高学院奖、金小孔奖、银小孔奖、铜小孔奖及最佳摄影奖等奖项。
    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于2010年11月5日至7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我校美术馆、山东省博物馆、山东省美术馆、东方现代艺术馆展出,展出作品3600余件。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大师、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将观看展览。


                   

上一条:参加“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嘉宾陆续抵达会场

下一条:访著名商业摄影师、PPA认证国际杰出职业摄影师李楚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