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2010年lcograda设计教育宣言10周年纪念研讨会协调会召开

2010-11-04
               

 


    11月1日下午,济南2010年lcograda设计教育宣言10周年纪念研讨会协调会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苗登宇主持会议。
    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研讨会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讨。
    副院长苗登宇对济南2010年lcograda设计教育宣言10周年纪念研讨会的整体安排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指出,要正确认识举办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将准备工作的细节落到实处。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相互之间的配合与沟通,做好协调工作,保证研讨会顺利召开。
    宣传部部长张振羽,团委书记袁文昌,教务处处长董占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康健,保卫处处长张利,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石增泉,教务处副处长滕丕强,行政科科长代江涛参加会议。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会见济南2010年Icograda设计教育宣言10周年纪念研讨会与会专家

下一条:济南2010年Icograda设计教育宣言10周年纪念研讨会参会专家抵达我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