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2010教育宣言“数字艺术”工作坊首批澳大利亚昆士兰美术学院交流团系列报道(一)

2010-10-30
               

    2010年10月2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美术学院师生一行15人抵达我院,参加济南2010教育宣言工作坊及课程合作交流项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昆士兰美术学院在摄影、动画、 电影、数字媒体有着多方面交流与合作,尤其在专业课程项目上取得了取得可喜成果,双方收益非浅,这是澳大利亚昆士兰美术学院师生第二次组图来我们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本次交流项目有,9月21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美术学院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传媒学院师生作品展览,在平遥国际摄影展开幕,共展出优秀作品120幅。10月8日将在新建成明湖美术馆举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传媒学院师澳大利亚昆士兰美术学院首届教师优秀作品展览”。10月2日--8日为期7天的“数字艺术”工作坊及课程合作交流。
    澳大利亚昆士兰艺术学院代表团的学生及老师,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老师们的陪同下,参观学校美术馆,民间艺术馆并前往和禾美术馆参观了美国著名摄影家的展览以及英雄山文化市场,并进行采风创作。
    在欢迎晚宴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对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艺术学院的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中澳学生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澳大利亚昆士兰美术学院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学术交流水平促进各专业课程项目的交流,突出优势,彰显特色,办出水平。
    出席此次迎接活动的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外事处处长康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传东,党总支副书记黄美玉以及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摄影教研室主任于峰,李楠教授,丛海亮老师以及王培蓓老师。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国济南2010工作坊筹备会议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家与成长”工作坊项目系列报道(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