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作坊项目妆扮艺术设计工作坊时尚绽放

2010-10-3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妆扮艺术设计工作坊即将以“时尚在绽放”的主题启动,演绎设计、时尚与生活的主题。
    课题研究的主旨是让学生深入生活,观察生活,在生活中搜寻美的时尚的设计元素。工作坊的参与者可以利用传统的图形、图像、表号、文字等形态进行时尚创意的设计,也可以通过各种艺术表现手法,如彩绘、装饰、影像表达等手段,创意性反映时尚的生活节奏和炫美的幻彩旋律。   
    妆扮艺术设计工作坊除时尚创意造型工作坊外,还设有美发设计工作坊和皮肤管理工作坊项目,目的是培养学生的设计实践能力。
    妆扮设计工作坊还将定于10月29日为教职员工免费提供皮肤美容(皮肤按摩、皮肤保养、面膜护理)和美发设计(剪发、烫发、染发、盘发)服务。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家与成长”工作坊项目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国济南2010工作坊暨Icograda教育宣言10周年筹备工作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